close

今天英文對話考題,就算不是考題也該要牢牢的記得喔,因為是餐點外帶或者內用的對話,你知道外代在美式用語跟英適用語不同嗎?趕緊來看看這次的對話考題尤其是英銘老師補充的部分喔。


(  ) Waiter: For here or to go?

John: _____

Waiter: That’ll be $4.

(A) Can you give me change for a $10 bill?    (B) For here.

(C) I am leaving.                             (D) How much is it?

英銘解析


服務生: 內用還是外帶?

John: _____

服務生: 總共4元。

(A) 可以幫我換10元紙鈔的零錢嗎?   (B) 內用。

(C) 我要走了。                      (D) 多少錢?

根據上下文的內容,答案是(B)。


更多解析 請參考 國考專門店 英銘國考英文周刊-No.92-對話篇





國考專門店所刊載內容版權所有,未經同意請勿任意重製、轉載、連結、發行或刊登他處,以免觸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國考專門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