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文法題考這題是考連接詞及片語介係詞的用法,所以要看句意來找出答案!居民抗議跟政府仍然決定蓋新地鐵,這段句意該用甚麼連接詞呢?


(  ) _____ the protest by the residents, the government decided to go ahead with the construction of the new subway.

(A) As far as  (B) Owing to  (C) In addition to  (D) In spite of

英銘解析


這題是考連接詞及片語介係詞的用法,要看句意:儘管有居民抗議,政府還是決定蓋新的地鐵,所以答案是(D)。


完整解析 請參考 國考專門店 英銘國考英文周刊-No.92-文法篇





國考專門店所刊載內容版權所有,未經同意請勿任意重製、轉載、連結、發行或刊登他處,以免觸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國考專門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