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03-05

103年度的台船(台灣國際造船)招考即將於2/27-3/20網路報名,預計於4/12筆試,面試及體能測試定於5/21-5/23舉辦。今年預計招考9個類別,共計將釋出30個名額的工作機會,起薪從技術人員的28000元到工程師的42000元。

招考9類別 釋30個名額

此次招考項目包括了消防管理師、勞安管理師、警消技術員、及造船、電機、輪機、機械與海洋工程師等職務。以大專畢業即可報考的電機工程師名額最多,多達10位,其次為機械工程師的5名。報考條件多數要求大學畢業以上,但造船工程師A組則需要碩士以上學歷,而徵求3名的警消技術員只要高中職畢業即可。

今年全部考生都要體測

台船表示,今年招考不同於往年只有工程師才做體能測試。為符合工作需求,現場與後勤服務的工程師、管理師都需要進行體能測試。體能測驗占總成績的40%,測試需跑步 12.5 公尺至登輪梯口,登 16 米高(樓)梯頂點後折返原點,全程負重 12.5 公斤沙包,計分標準為 75 秒合格。

考試科目內容,工程師及管理師需考英文、國文與專業科目共3科;警消技術員則考英文、數學與國文。薪資待遇部分,消防管理師、勞安管理師為月薪約39000元,警消技術員約28000元,造船工程師A組約42000元,其他職位人員約39000元。

資料來源:新浪新聞


延伸閱讀:

公職/就業考試日程表(不定期更新)

台灣國際造船103 年度第一次新進人員甄試簡章







arrow
arrow

    國考專門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