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4-11

「102年度高級中等以下學校及幼兒園教師資格檢定考試」今天放榜,共有5071人及格,及格率59.03%。

通過教檢可取得教師證,但要真正當上老師,還得參加各縣市舉辦的教師甄選(教甄)。

教育部師資培育及藝術教育司指出,今年教檢有8971人報名,比去年少了近1成。教檢沒有預設通過率,按照規定,只要總成績平均達60分,且沒有2科低於50分、沒有任何一科零分,就算通過。今年通過率為59.03%,較去年的61.8%略低一些。

應考者如果沒有收到成績通知單,可於4月14日至6月28日間自行上網列印,或者以郵寄方式申請補發。如果要申請成績複查,則一科必須繳交新台幣50元,加上37元限時掛號費用,且須在4月27日下午3時前上網完成登錄手續。相關資訊可參考教師資格檢定考試網站。

資料來源:中央社


教保員考試推薦函授課程!
更多教保員考試推薦書籍





arrow
arrow

    國考專門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