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01-06

為因應阿里山森林鐵路小火車奮起湖到神木段復駛,台鐵林鐵管理處進行第三階段人員招考,錄取人員月薪25795元起,另有高山加給、年終獎金等福利,報名時間即日起到本月9日止,甄試在24日及31日分兩階段舉行,詳洽(05)2768457。

台鐵林鐵管理處長張錦松表示,目前奮起湖到神木段沿線正進行修復工程,不過因訓練1年才可成為林鐵助理司機員,2年才能成為司機員,因而提早招考進行人才培訓。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


臺鐵招考服務員 滿18歲不限學經歷

2014-12-30

想進鐵路局卻錯過今年臺鐵考試的朋友注意了!臺鐵再度釋出從業人員職缺,招考服務員及營運員,起薪約25-30K。其中,服務員只要年滿18歲(算至考前舉行前一日)即可報考,報名從今(12/29)起至1/9止。

招募營運、機務及設施組之服務員及營運員

此次,臺鐵管理局阿里山森林鐵路管理處將招考營運、機務及設施組三大類,包括辦理路線養護、車輛檢查、人事站務的服務員,及辦理森林復建工程規劃、發包及監造等工作的營運員,共計26名。 其工作依業務需求將調派至人事室、管理處、阿里山車站。

通過體能測驗 才能參加第二試

其甄試方式採兩階段舉行,第一試為體能測驗,第二試為筆試。第一試通過才能參加第二試。其中,營運及機務組的服務員及營運員需考1200公尺跑走;而設施組的服務員則考提重行走及挑重行走。

營運員起薪30K 服務員25K

錄取任用後,需專科以上土木或建築科系畢業的營運員起薪約30K起跳,而不限學經歷的服務員起薪則為25K。意者請於1/9下午5點前以限時掛號郵寄報名,不受理現場及電子郵件報名。

資料來源:東森新聞雲


延伸閱讀:

公職/就業考試日程表(不定期更新)






arrow
arrow

    國考專門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