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攻2

近50%參與過調查的考生表示:「考前最想知道的是各科的背誦/解題技巧,以及重點整理方法!」
上榜生說:「從考過的試題當中了解、分析未來命題趨勢與方向,是最快抓到重點的方法。」
補教老師指出:「80%的考題,來自於20%的課本內容,這20%的內容,其實就是每年重覆出題的精華部分!」

因此國考專門店特別剖析今年高普考考題,歸納出最新考題趨勢,並精選各科必考重點以及準備方法,初學者可迅速知曉科目骨架,已有經驗者能快速掌握考點、補強不足,堪稱最快最強效的考前寶典。現在,只要完成以下步驟,這套超強上榜秘笈將要免費送給你!

 

◆索取時間:即日起~7/19
◆寶典寄出時間:7/25
◆索取流程:詳情請至這裡了解詳情!

(注意!某些瀏覽器可能無法順利開啟網頁,請檢查您的瀏覽器安全性設定以及解除封鎖彈跳視窗,或者改換其他瀏覽器瀏覽。)

 

點我索取~點我索取~點我索取~點我索取~


 

國考專門店所刊載內容,版權為大漢王數位科技公司所有,未經同意請勿任意重製、轉載、連結、發行或刊登他處,以免觸法。


arrow
arrow

    國考專門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