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考英單+體能測驗手冊

SOS!數據統計示警特考生英文成績較低,英文成為上榜關鍵,背單字最易搶分但多如繁星,背不完該怎麼辦?

HELP!每年都有眾多通過筆試的考生,在第二試體能測驗落馬,究竟警特/鐵特的體能測驗要考哪些項目?該如何訓練?如果我是弱雞草食男or手無縛雞之力弱女子,又該如何才能在運動場過關斬將?


免驚!英銘老師特別提供「國考英文90個精選單字本」,從考古題中萃取出90個警鐵特最常考的單字,背這些就夠你上考場!另外,我們也特別將專家的意見彙整成「國考體能測驗完全手冊」,蒐錄國家考試主要體能測驗項目以及訓練方式,還教你飲食作息應如何調養,獨家資料保證外面找不到!6/17前限時索取先留單先拿到!

取得方式:
1.按讚:到這裡幫國考專門店按個讚【注意!按讚後會連到密碼頁,務必把下方紅字的密碼抄下來,若您已經幫國考專門店按過讚,會自動顯示密碼頁】 
2.留單:在這裡填寫您的基本資料及剛剛抄的密碼。【注意!必須填寫正確密碼才會收到手冊】
3.單字本及體能測驗手冊的電子檔將寄送到您填寫的Email信箱,故電子信箱請務必填寫正確。

活動時間:5/17~6/17

寄發時間點(分波段寄出,名單統計至寄發前一日止,先留單者先寄):
1.國考英文90個精選單字本:5/25、5/31、6/7、8/21
2.國考體能測驗完全手冊:7/1、8/21

感謝英銘老師自他的最新作精選90個必考單字

國考英文字彙一把抓

英銘老師獨家錄製課程-十個重點迅速掌握國考英文!

 

「光背單字就花去我不少時間,有沒有更快速的記憶法?」
「除了死背,我還能怎麼樣加強文法?」
英銘老師將英文分成十個重要部分,從讀書方法講起,再帶到同學關心的單字、片語記憶法,另外,再特別抓出國考英文必考的文法,做逐一講解。最後,將所學用實戰題目串連起來,同時教你考試必勝絕招!從基礎到進階,不論你在哪一部分卡關,英銘老師都能全面擊退你的英文罩門!

 

程特色
1.條列式講解法,重點不遺漏。
2.將基本概念融入考試題目,更能掌握答題要點。
3. 附講義電子檔,課程中可掌握重點、課程外可反覆練習。

定價800元   6/9前特價500元!


 

國考專門店所刊載內容,版權為大漢王數位科技公司所有,未經同意請勿任意重製、轉載、連結、發行或刊登他處,以免觸法。


arrow
arrow

    國考專門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