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燒燒燒~一般警特、鐵路特考剛考完,知道同學對答案心切,小編立馬找到兩家線上即時解題網站分享給大家啦!這兩個網站分別是公職王與鼎文公職,請在心裡默默感謝他們(誤)!若同學發現其他網站也有放線上即時解題,歡迎提供給小編喔!廢話不多說,快對答案吧!

 

公職王網站

  • 所有考題皆為「 PDF 」格式,您的電腦中必須先安裝「 Adobe Acrobat Reader 」中文版這套軟體,才能閱讀。
  • 如果您尚無這套軟體,請先下載 「 Adobe Acrobat Reader 」 後,再安裝至您的電腦,才能閱讀下列文件。
  • 正確解答以考選部公告為準

 

鼎文公職

*正確答案以考試主辦單位公告為主*

※ 解答陸續出爐中,請稍待.....

Free Photo Sharing by ThumbSnap

 




國考專門店所刊載內容,版權為大漢王數位科技公司所有,未經同意請勿任意重製、轉載、連結、發行或刊登他處,以免觸法。


arrow
arrow

    國考專門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