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同學看到句意解析的題目就很害怕,其實句意解析的解題並不難,先看得懂題目在說什麼,就可以輕鬆的依據句意找出解答,來看看英銘老師的解題步驟吧!


(  ) Until Fabre, the few experiments that had ever been conducted on animal behavior were essentially limited to birds.

(A) Fabre was a pioneer who did experiments on animal behavior other than birds.

國考專門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語文應用永遠是沒有固定範圍的,最後關頭,當然是吸收越多越好,

安東尼老師一次挑選三題,仔細理解每個選項,一次補充12個語文應用!


我們這次來看102年鐵路特考佐級第一梯次的題目。

下列文句,何者沒有遣詞用字的錯誤?

(A)媽媽從小就到工廠工作,含辛茹苦的撫養我們長大

(B)聽說你最近結婚了,請問你的外子是那裡人?在那裡高就?

(C)就讀小學時,我便深受老師和同學的愛戴,連續當了六年班長

(D)公務員如果抱著「少做少錯,不做不錯」的心態,難免讓人有尸位素餐之感

【102鐵特佐一1】



國考專門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英銘老師告訴你其實閱讀測驗並不難,因為外國人寫文章都愛用破題法,只要看第一段即可知道文章大概在講什麼。今天的文章一開頭就是What is happiness?快樂是什麼?所以內容一定也是跟快樂有關係的囉!

 

What is happiness? In the United States and in many other

 

industrialized countries, it is often equated with money. Economists

國考專門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警察和鐵路人員考試就近在眼前了,我們來看看閱讀測驗的小故事,放鬆緊繃的情緒,

順便練習一下考古題,不要緊張,每篇都有練習的你們一定可以有好成績的!


這次一樣來看警特考題。我們選擇102年三等一般警察人員考試、三等警察人員考試、高員三級鐵路人員考試之閱讀測驗。

國考專門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4-06-06

甄試職別 共同科目 專業科目
助理工程師(票證系統類) 國文(含短文寫作)、英文 捷運概述A (含捷運常識、大眾捷運法、大眾捷運系統經營維護與安全監督實施辦法)
助理工程師(票證類)
助理工程師(行控類)
助理工程師(運管類)
助理工程師(站務類)
助理工程師(車務類)
助理工程師(資訊硬體類) 計算機概論
助理工程師(資訊軟體類)
助理管理師(財務類) 財務管理
工程員(運務類) 捷運捷運概述A(含捷運常識、大眾捷運法、大眾捷運系統經營維護與安全監督實施辦法)
站務員(運務類)
技術員(土木類) 土木概論 (2014-06-06更新)
技術員(機械類) 機械原理
技術員(電機類) 基本電學 (2014-06-06更新)
技術員(電子類) 電子學
工程員(勞安衛生類) 勞工安全衛生管理 (2014-06-06更新)
護士(勞安衛生類)
專員(採購類) 政府採購法
工程員(倉儲事務類) 捷運概述B(含捷運常識、大眾捷運法、公營大眾捷運股份有限公司設置管理條例)
工程員(資訊類) 計算機概論
工程員(附屬事業類) 捷運概述B(含捷運常識、大眾捷運法、公營大眾捷運股份有限公司設置管理條例)
專員(企劃類)
專員(附屬事業類)
專員(人力資源類)
專員(人力資源類-身心障礙類)
專員(財務類) 財務管理
專員(會計類) 中級會計學
專員(行政事務類) 捷運概述B(含捷運常識、大眾捷運法、公營大眾捷運股份有限公司設置管理條例)
技術員(供應倉儲類)


文章標籤

國考專門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4-06-06

一、103年專技高考建築師、技師考試預定於本(103)年11月22日至24日舉行,同年8月5日至14日起受理報名。符合部分科目免試之資格,如擬報考前揭考試者,應於6月16日以前提出部分科目免試申請並寄出申請費件(以郵戳為憑),始完成申請程序。凡未能於本次考試報名2個月前提出申請並繳驗完備費件者,該次考試不予部分科目免試,均須應試全部科目。

二、網路下載減免科目申請書表及多元繳費方式:

文章標籤

國考專門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英文對話題算是比較簡單的題目,因為對話題裡面單字跟片語都不會太艱深,只要依據疑問詞來選擇適合的答案,就可以輕鬆拿到分數囉!所以作答時一定要清楚題目在問什麼,就不會被選項混淆囉!


(  ) Tom: How did he look?

Jane: _____

國考專門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安東尼老師幫大家整理了「商界喪的題辭」,題辭不僅考試會考到,在生活中也很實用,一定要好好記起來,可以受用一輩子喔!


今天談的是「商界喪」題辭。數量較少,因此一一講解。

1. 少伯高風:范蠡,字少伯,又名鴟夷子或陶朱公。故「少伯」,是指范蠡。「少伯高風」指逝者猶如范蠡一樣有著高尚的品格與氣節。

國考專門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4-06-04

壹、依據:1.高雄市政府教育局100.1.11高市四維教高字第1000001761號函訂「高雄市立高級中等學校教師甄選作業規範」辦理。
2.高雄巿政府教育局103.5.29高巿教高字第10333599900號函核備。


文章標籤

國考專門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的克漏字考題講的是個性,人的個性是在什麼時候固定的呢?一開始看這篇文章其實有點看不懂,不過靜下心來看,其實這篇文章真的沒想像中的困難喔!來看看英銘老師怎麼解析這篇克漏字的吧!


It has long been part of folk wisdom that birth order strongly

affects personality. However, most of the research claiming that

國考專門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