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考「十上」潮流來襲。

國考專門店即將推出「十上」系列課程,網羅各類組各考科,整理出國考生最常見的問題,濃縮成「十」個必讀重點,並邀請名師共同為你打造的專屬課程,就是想讓你榜「上」有名。

 

為什麼要做十上課程?

每年都有考生懷抱著夢想,踏入這個競爭激烈的領域,求的就是一絲希望與一份穩定。

儘管坊間公職補習、教材何其多,然而每年卻還是有不少努力的考生從考試中敗陣下來。

看到這些學生們眼角的不甘,我們開始思考,究竟什麼東西才是考生此時此刻最需要的?什麼東西,才能夠真正地幫助考生,讓他們完成夢想?

於是我們決定,要做一件大家都沒做過的事——訂做一個完全為考生量身打造的專屬課程。如果考生能夠因為看了這系列的內容而榜上有名,或者,就算只是提高了一點點的分數,我們都會備感榮耀。

 

總是思考如何給你最好的

起先,我們藉著問卷調查,了解目前考生會遇到的困難,並從上百份問卷中,整理歸納出國考生最常見的問題。

接著,一個一個邀請目前在各科目佔有一席之地的補習班名師,與他們仔細討論課程內容,討論如何精確地呈現我們想要給學生的東西。

當然,在這當中我們也曾懷疑,這樣子的課程是否能夠幫助到考生,而這些又真的是考生需要的嗎?幸好與我們合作的老師說,依他們的經驗,課程中的內容真的是學生們最常有疑問的地方,老師們同時也將學生們想知道最最重點的部分,都包含在課程裡頭了。此舉無疑給了我們一記強心針,讓我們更堅持地朝對的方向努力。

我們將每堂課分為十個精華重點,每個重點平均長約十五分鐘,因為研究調查顯示,十五分鐘是人腦最能集中精神的時間。在這段黃金時間吸收精華課程,效果將是意想不到的良好。另外,考量到有些考生是以視覺與書寫來記憶,我們也請老師為我們提供了課程的講義檔,除了在課程中能夠快速掌握重點,課程外還能根據講義反覆練習,等於是二次上課,徹底將知識印進腦海裡。

同時,我們也正試著開發未來能在行動裝置上觀看的版本,如此考生就能利用零碎的時間,用身邊的手機或平板,隨時隨地吸收知識,不知不覺就比別人多念了好多進度。

我們深信,每個為夢想努力的考生都應該嚐到甜美果實的滋味,於是我們有了十上課程,獻給勇於追求美好的每一位考生。

 




國考專門店所刊載內容,版權為大漢王數位科技公司所有,未經同意請勿任意重製、轉載、連結、發行或刊登他處,以免觸法。


arrow
arrow

    國考專門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