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學費時代很多學生都必須要半工半讀才能負擔學費,今天的英文單字考題講的就是半工半讀喔,題目跟單字都不難喔,每一期的單字考題解析,都是老師長期的彙集整理各類公職考試的英文試題所得來的,記得標註紅色字的always的單字,不管怎樣都要把它給背起來!


(  ) I cannot _____ to go to school full-time, so I work and go to school part-time.

(A) afford  (B) attend  (C) attach  (D) appeal

關鍵單字


always 此單字經常出現在國考英文試題當中,要特別注意!

often  此單字近2~3年內出現在國考英文試題當中。

sometimes 此單字近4~5年內出現在國考英文試題當中。


補充:

afford  v.  買得起、提供          (always)

I can't afford such a fancy car.  

我買不起這樣昂貴的汽車。
Music affords us pleasure.   

音樂給我們帶來快樂。


完整解析 請參考 國考專門店 英銘國考英文周刊-No.92-單字篇





國考專門店所刊載內容版權所有,未經同意請勿任意重製、轉載、連結、發行或刊登他處,以免觸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國考專門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