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英文文法題目,這題是考時態及“go + Ving”的用法!時間的連接詞“the first time”(第一次),後面要用過去式。趕緊來試答看看


(  ) The first time John _____, he did not dare to go down the hill.

(A) go skiing  (B) went skiing  (C) went to ski  (D) went and skied

英銘解析


這題是考時態及“go + Ving”的用法。

時間的連接詞“the first time”(第一次),後面要用過去式。go + Ving,代表休閒娛樂。故答案是(B)。


完整解析內容 請參考 國考專門店 英銘國考英文周刊-No.85-文法篇




國考專門店所刊載內容版權所有,未經同意請勿任意重製、轉載、連結、發行或刊登他處,以免觸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國考專門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