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文法題考的是考生非常非常容易混淆的動詞!lie lay 兩個單字三種不同的涵義的動詞該怎麼分別呢?看看英銘老師表格對照搞清楚喔囉!


(  ) After working day and night for three days, they have finally _____ the foundations of the new building.

(A) lay  (B) lain  (C) lied  (D) laid

英銘解析


這題是考易混淆之動詞:

根據句意,在日夜施工了三天後,他們終於將新大樓的地基鋪設好了。故答案是(D)。


完整解析請參考 國考專門店 英銘國考英文周刊-No.84-文法篇





國考專門店所刊載內容版權所有,未經同意請勿任意重製、轉載、連結、發行或刊登他處,以免觸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國考專門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