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試考滿分英文該怎麼說呢?想知道就不能錯過今天這題對話考題喔!英文考題當中,對話題應該是考生最喜歡的題型了。因為不會有太艱深的文字或者文法,也因此對話題是絕對不能夠錯失分數的喔!


(  ) Eric: I got full marks on the English test.

Jack: _____

Eric: I feel so proud of myself.

(A) Well done!  (B) No wonder!  (C) Cheer up!  (D) How awful!

英銘解析


Eric: 我英文考試得滿分喔。

Jack: _____

Eric: 我真為自己驕傲。

(A) 幹得好。        (B) 難怪。

(C) 振作起來。      (D) 太糟糕了。

根據上下文的內容,答案是(A)。


完整解析內容 請參考國考專門店 英銘國考英文周刊-No.80-對話篇




國考專門店所刊載內容版權所有,未經同意請勿任意重製、轉載、連結、發行或刊登他處,以免觸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國考專門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