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英文對話題是電話中的對話喔,而且並不難喔,只要搞清楚問甚麼該回答甚麼,就可以輕鬆得分囉!這次是被鎖在公寓外,打電話請求幫助的電話對話,再次提醒英語對話考題是很容易得分的題型千萬不能答錯喔!


(  ) Janet: Cindy! This is Janet. I’m so glad you’re home.

Cindy: Hi, Janet. _____

Janet: I locked myself out of my apartment and I need your help.

(A) Where do you live?              (B) Where are you?

(C) What’s going on?           (D) What do you do?

英銘解析


Janet: Cindy嗎?我是Janet,真高興你在家。

Cindy: 嗨,Janet。_____

Janet: 我被鎖在公寓外面,需要你的幫忙。

(A) 你住在哪裡?      (B) 你在哪裡?

(C) 怎麼啦?          (D) 你做什麼的?

根據上下文的內容,答案是(C)。


詳細解析內容 請參考 國考專門店 英銘國考英文周刊-No.79-對話篇





國考專門店所刊載內容版權所有,未經同意請勿任意重製、轉載、連結、發行或刊登他處,以免觸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國考專門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