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英文考題當中,對話題應該是考生最喜歡的題型了。因為日常的對話不會有太艱深的文字或者文法,也因此這類對話題是絕對不能夠錯失分數的喔!這次對話是是電話中的對談喔,很常發生的對話情境!


(  ) A: Hello. Could you put me through to Philip from the Sales Department, please?

B: _____

(A) Sorry. Maybe I said it wrong.

(B) Sorry. He’s not available right now. Can I take a message?

(C) Okay. I will see you at eight.

(D) Well, not exactly.

英銘解析


A: 喂,麻煩你幫我接通業務部的Philip。

B: _____

(A) 很抱歉,也許我說錯了。     (B) 很抱歉,他現在不在。要留言嗎?

(C) 好的,我們8點見。         (D) 不完全是。

根據上下文的內容,答案是(B)。


完整解析內容 請參考國考專門店 英銘國考英文周刊-No.78-對話篇




國考專門店所刊載內容版權所有,未經同意請勿任意重製、轉載、連結、發行或刊登他處,以免觸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國考專門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