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文法題粉厲害!短短的一題裡面就考了三個觀念1.限定與非現定用法、2.可數與不可數名詞、3.動詞與主詞單複數的一致性。趕緊跟著英銘老師的解析來一解英文文法的門道!


(  ) _____ certain molds and fungi to multiply very rapidly.

(A) Tropical weather cause        (B) Tropical weather causes

(C) The tropical weather cause    (D) A tropical weather causes

英銘解析


這題考三個觀念:1.限定與非現定用法、2.可數與不可數名詞、3.動詞與主詞單複數的一致性。熱帶天氣助長黴菌及其他菌類植物,這是非現定用法(所有的熱帶天氣都會),不能加the。weather(天氣)是不可數名詞,前面不能加a,而且恆用單數,所以答案是(B)。


完整解析請參考 國考專門店 英銘國考英文周刊-No.78-文法篇




國考專門店所刊載內容版權所有,未經同意請勿任意重製、轉載、連結、發行或刊登他處,以免觸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國考專門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