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常說這個人的EQ不好,情緒管理不當,今天的單字題就是這樣的類似的題目喔,並且選項當中的四個單字都是在考試中很常出現的單字,別忘了連同英銘老師補充的例句一起背起來喔!


(  ) Andrew is not a very _____ person; he lets his emotions take control much too often.

(A) rational  (B) typical  (C) weird  (D) creative

關鍵單字


always 此單字經常出現在國考英文試題當中,要特別注意!

often  此單字近2~3年內出現在國考英文試題當中。

sometimes 此單字近4~5年內出現在國考英文試題當中。


補充:

rational  adj.  (有)理性的、合理的      (always)

No rational person would go to an exhibition in a diving suit.

任何神智正常的人都不會穿著潛水衣去看展覽。


詳細解析 請參考 國考專門店 英銘國考英文周刊-No.77-單字篇





國考專門店所刊載內容版權所有,未經同意請勿任意重製、轉載、連結、發行或刊登他處,以免觸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國考專門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