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考題當中,對話題應該是考生最喜歡的題型了。因為日常的對話不會有太艱深的文字或者文法,也因此這類對話題是絕對不能夠錯失分數的喔!這次對話是跟天氣與交通有點關係喔,B該回答怎樣的內容,考生可能要稍為判斷一下!


(  ) A: I just heard from the weather broadcast that it may rain heavily today. Are you going to drive to work?

B: _____

(A) No. I’ll take the 7:30 train instead.   

(B) I’ll call you back.

(C) Great! This shirt looks good on you.

(D) Yes. I’ll stop by a convenience store.

英銘解析


A: 我剛才聽到氣象預報,今天有可能會下大雨。你要開車去上班嗎?

B: _____

(A) 不,我要坐7:30的火車。             (B) 我會回電給你。

(C) 太棒了,這件襯衫你穿在身上真好看。    (D) 是的,我會順便去便利商店。

根據上下文的內容,答案是(A)。


詳細解析 請參考 國考專門店 英銘國考英文周刊-No.76-對話篇





國考專門店所刊載內容版權所有,未經同意請勿任意重製、轉載、連結、發行或刊登他處,以免觸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國考專門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