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英文對話題就是問你認為生病的人應該做甚麼?題目並不難喔,只要搞清楚問甚麼該回答甚麼,就可以輕鬆得分囉!再次提醒英語對話考題是很容易得分的題型千萬不能答錯喔!


(  ) A: What would you think a person with a slight fever should do?

B: _____

(A) Please keep your voice down.

(B) Take a good rest and drink a lot of orange juice.

(C) That’s a lot of work.

(D) Not really. The person needs to go to the emergency room.

英銘解析


A: 你認為有輕微發燒的人,該怎麼辦?

B: _____

(A) 請將音量降低。         (B) 好好的休息一下,並且喝很多柳橙汁。

(C) 這需要很多工作。       (D) 不盡然是,他要進急診室。

根據上下文的內容,答案是(B)。


完整解析 請參考 國考專門店 英銘國考英文周刊-No.75-對話篇




國考專門店所刊載內容版權所有,未經同意請勿任意重製、轉載、連結、發行或刊登他處,以免觸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國考專門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