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英文單字題很簡單不難,不過有點小陷阱喔!若是你跟小編一樣沒注意到小陷阱,那就肯定會答錯囉!你發現陷阱在哪了嗎?國考英文要拿高分首重背誦的單字量越多越好,這一題就連同老師補充的例句通通背下來吧!


(  ) Jane didn’t mean to break the glass—it wasn’t a _____ act.

(A) deliberate  (B) careless  (C) sparkling  (D) vocational

關鍵單字


always 此單字經常出現在國考英文試題當中,要特別注意!

often  此單字近2~3年內出現在國考英文試題當中。

sometimes 此單字近4~5年內出現在國考英文試題當中。


補充:

deliberate  v.  深思熟慮、商議   adj.  謹慎的、故意的、從容的   (always)


完整內容 請參考國考專門店 英銘國考英文周刊-No.70-單字篇




國考專門店所刊載內容版權所有,未經同意請勿任意重製、轉載、連結、發行或刊登他處,以免觸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國考專門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