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對話題是出自於導遊領隊考試的題目,所以講的是跟訂房有關的對話!對於對話題,大家只要了解語意,然後選一個最通順的句子就對了,很容易得分的題型千萬別錯失囉!


(  ) A: I wonder if you could reserve a room with a view for me.

B: _____

(A) I’d be happy to.     (B) Don’t mention it. 

(C) Oh, never mind.     (D) Not a bad idea.

英銘解析


A: 我想你是否能幫我保留一個有景觀的房間?

B: _____

(A) 非常樂意。           (B) 不用客氣。

(C) 不要緊。             (D) 主意不錯。

完整解析內容 請參考 國考專門店 英銘國考英文周刊-No.69-對話篇




國考專門店所刊載內容版權所有,未經同意請勿任意重製、轉載、連結、發行或刊登他處,以免觸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國考專門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