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2-03

因應新增3站之人力需求,高鐵公開招募80名新血。以站務員來說,凡大專以上不限科系都可報名。高鐵表示其薪資在一定水準之上,想前進高鐵服務的朋友可得把握這次機會。

釋出站務員、機電維修人員、電力控制員等職缺

此次高鐵釋出的80名人員,包括站務員、機電維修人員、電力與軌道維修人員、 電力控制員、號誌維修人員。其站務及維修人員各占40名。

部分職務無經驗可

除站務人員不限科系外,其他維修等人員需電機、電力工程、電子、機械、通訊、車輛工程、輪機、自動控制相關理工類組等科系。其中,站務員、電力與軌道維修人員、號誌維修人員無工作經驗可。

其上述職缺皆為輪班工作性質,並需配合非勤務日之臨時作業。意者請1111人力銀行投擲履歷,或投遞紙本履歷者,請寄至81468 高雄市仁武區高鐵路1999號人力資源處林小姐收。高鐵表示,凡是對專業技術與服務人群有熱忱並確實可配合輪班者,台灣高鐵將提供專業職涯的機會,歡迎有志者加入台灣高鐵,共創台灣交通運輸新紀元。

資料來源:東森新聞雲


延伸閱讀:

公職/就業考試日程表(不定期更新)






arrow
arrow

    國考專門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