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03

幼教老師請注意,基隆市教育處將於明年一月招考公立附幼的教保員九名,起薪從三萬二千一百五十五元到三萬六千一百五十五元不等,週休二日享勞保,每年考績甲等可調薪一千元;甄選簡章已公布在教育處及基隆市五堵國小網站。

教保員甄試分兩階段進行,第一階段筆試訂於下個月十日舉行,考科為「幼兒發展與教保概論」與「幼兒教保活動設計」兩科目,考題皆為選擇題,錄取廿七名考生進入第二階段口試。

第二階段複試則為口試,考試內容包含自我介紹、幼兒教育理念、班級經營、教學理念、專業及專門學科知能等試題,時間訂在下月十八日辦理。最後將依筆試及口試成績錄取九名教保員及五名備取生,預計下個月廿三日放榜。

教育處指出,凡專科以上幼教或幼保科系畢業、領有幼兒園教師證或受過教保人員訓練,取得教保員資格者皆可報考,報名時間為本月廿八日上午九點到下午四點,報名地點為基隆市五堵國小;僅接受現場或委託報名,不得以通信方式報名。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


延伸閱讀:

公職/就業考試日程表(不定期更新)

基隆市103學年度第2學期公立國小附設幼兒園契約進用教保員聯合甄選







arrow
arrow

    國考專門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