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17

金飯碗職缺來了!繼8月份擴大招考200名行員的陽信銀行,因積極佈局應全台分行的人力需求再度釋出職缺,招募分行行員、經理人、理財人員等新進人員。以經理人為例月薪上看10萬元起跳,羨煞許多上班族朋友。

明年即邁入100家分行

陽信銀行表示,包括從6月於花蓮新設分行、8月苗栗、11月台中龍井等陸續增設新分行。目前全台共有99家分行,預計明年農曆年前在雲林再展新分行朝向100家邁進。

開徵多項職缺

因應營業單位的擴增及業務規模成長,近期招募經理人、有經驗行員、外匯業務推廣及展業人員、理財專員、授信人員、財富管理部-理財業務輔導員、行銷企劃人員等新血。

以經理人來說,需專科以上學歷畢業,具銀行年資15年以上,曾擔任分行經理職務,並具副、經理年資6年以上。其月薪約10萬元以上,績效獎金另計,若具企金業務推廣經驗尤佳。此外,行員需專科以上學歷畢業,具3年以上銀行經驗,曾任存匯、消企金放款、徵授信、理財、外匯等相關經驗,具業務推展能力尤佳,具金融相關證照者。

資料來源:東森新聞雲


延伸閱讀:

公職/就業考試日程表(不定期更新)






arrow
arrow

    國考專門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