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30

台灣港務公司轉投資的台灣港務港勤將甄試26位船員,甲級船員月薪3.8萬元起跳,乙級船員3萬元起跳,工作地點包括高雄港、基隆港、蘇澳港及花蓮港。

接受委託辦理此次船員甄試的高雄港務分公司表示,子公司台灣港務港勤為擴充人員的需求,決定在10月25日辦理船員甄試,錄取26個名額,甲級船員起薪約3.8萬元,乙級船員起薪約3萬元。

高雄港務分公司說,昨(29)日開始報名的這項船員甄試,錄取人員未來將分配到高雄港、基隆港、蘇澳港、以及花蓮港等4個港口服務。

資料來源:中時電子報


臺灣港務公司招考 30K起跳

2014-09-29

臺灣港務公司辦理103年度港勤子公司儲備船員類從業人員甄試,即日起至10月8日止受理報名,10月25日考試,設有基隆考區及高雄考區2個考區,預定錄取26人。

分別照考艙面部、輪機部的甲、乙級船員, 待遇依港勤子公司相關規定,甲級船員起薪約新台幣38,000元,乙級船員起薪約新台幣30,000元;工作地區包含基隆港、蘇澳港、花蓮港及高雄港。

甄試詳細內容登載於簡章中,可參閱臺灣港務公司網站http://www.twport.com.tw/

資料來源:聯合新聞網


延伸閱讀:

公職/就業考試日程表(不定期更新)

臺灣港務股份有限公司「103年度港勤子公司儲備船員類從業人員甄試」簡章







arrow
arrow

    國考專門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