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22

財政部高雄國稅局103年度約僱人員甄選

重要日程表

試別 要項 時間 備註





報名期間 103 年5 月12 日(星期一)09:00
至5 月22 日(星期四)18:00
一律採網路報名,逾期恕不受 理。
網路查詢入場通知 書 103 年6 月3 日(星期二) 請至本院「財政部高雄國稅局 103 年度約僱人員甄選」專區查 詢及下載列印測驗時間、試場位 置及應注意事項,不另行郵寄入 場通知書(輔以簡訊及Email 通 知)。
測驗日期 103 年6 月8 日(星期日)上午 僅設高雄考區
試題公告 103 年6 月9 日 請於當日12:00 後至本院網站查 詢。
試題疑義申請 103 年6 月9 日12:00
至6 月10 日18:00
應考人可於本院網站申請試題疑 義,逾期恕不受理。
測驗結果查詢 103 年6 月30 日(星期一) 應考人於本院網站公告開放查 詢,不另行寄發書面通知。
筆試成績複查申請 103 年6 月30 日09:00
至7 月1 日18:00
應考人可於本院網站申請複查, 逾期恕不受理。
寄發複查結果 103 年7 月4 日(星期五) 複查結果以限時掛號寄發並輔以 簡訊通知。





第二試相關文件與 應注意事項查詢 103 年7 月7 日(星期一) 請至本院「財政部高雄國稅局 103 年度約僱人員甄選」專區查 詢及下載列印測驗時間、試場位 置及應注意事項,不另行郵寄相 關文件與應注意事項(輔以簡訊 及Email 通知)。
測驗日期 103 年7 月12 日(星期六) 1.僅設高雄考區。
2.請依入場通知書所載時間及地 點攜身分證件正本辦理報到, 凡逾時經唱名3 次未到者視同 棄權,未攜帶身分證件正本者 不得入場應試。
網路查詢甄試結果 通知書 103 年7 月18 日(星期五) 請於103 年7 月18 日起至本院網 站查詢並輔以限時掛號通知,錄 取人員名單移請財政部高雄國稅 局辦理後續進用事宜。

註:本簡章各項內容若有變更,以財政部高雄國稅局及台灣金融研訓院網站最新公告為準!

對於簡章內容、報名作業及其他事項有任何問題或需要服務之處,歡迎洽詢:(02)33653737。


壹、辦理依據

財團法人台灣金融研訓院(以下簡稱本院)依據「財政部高雄國稅局103年度約僱人員甄選」契約書,受委託辦理本次甄選。


貳、錄取名額

本次甄選約僱人員正取20名及備取60名【備取人員自錄取公告之日起至105年12月31日前,遇缺依序遞補,逾期限則喪失候用資格】。

職缺 類組名稱 測驗代碼 正取 備取
約僱人員 一般類組 F5401 15 45
原住民類組 F5402 2 6
身心障礙類組 F5403 3 9
合計 20 60



參、報名資格

一、具中華民國國籍(不得兼具外國國籍)。

二、國內外專科以上學校畢業。

※畢業證書如係國外學歷須加附中文譯本(可委由翻譯社翻譯或自行翻譯);國外學歷影本應經我國駐外單位,包括我國駐當地使、領館或派駐當地之文化、貿易、商務機構或其他經我國政府認可之機構驗證或公證人認證。目前若尚未經前述單位驗()證者,請及早申請,以免損及本身權益

三、無公務人員任用法第26條三親等內迴避任用及第28條各款情形之一者。

四、大陸地區人民經許可進入臺灣地區者,依臺灣地區及大陸地區人民關係條例第21條規定,除法律另有規定外,需在臺灣地區設有戶籍滿10年以上。

五、應考人所繳交各種報名資格證明文件,於第二試(口試)當日繳交審核,不符報名資格者請勿報考。若為應屆畢業生獲通知參加口試,應切結可於103年7月31日前畢業,否則取消錄取資格。


肆、甄選方式

本次甄試分第一試(筆試)及第二試(口試)兩階段舉行


伍、報名期間

103年5月12日09:00起至103年5月22日18:00,報名期間共計11天,採網路報名,逾期恕不受理。


陸、報名方式

一、本項甄選資訊同時建置於財政部高雄國稅局(https://www.ntbk.gov.tw)及台灣金融研訓院(http://www.tabf.org.tw/exam)網頁,請自行上網點閱或下載列印,不另行販售。

二、一律採網路報名方式辦理,不受理現場與通訊報名,為免網路壅塞,請儘早上網報名。

三、類組代碼【F5402】原住民類組,限原住民報考,網路報名後須於103年5月22日(含)前將戶口名簿或戶籍謄本影本以限時掛號郵寄至「台北郵政30-110號信箱,台灣金融研訓院測驗中心財政部高雄國稅局103年度約僱人員甄選專案組收」;凡逾期(以郵戳為憑)、未繳附或資格不符者,除不受理該項報名外,將進行退款。

四、類組代碼【F5403】身心障礙類組,限身心障礙人士報考,網路報名後須於103年5月22日(含)前將身心障礙證明影本以限時掛號郵寄至「台北郵政30-110號信箱,台灣金融研訓院測驗中心財政部高雄國稅局103年度約僱人員甄選專案組收」;凡逾期(以郵戳為憑)、未繳附或資格不符者,除不受理該項報名外,將進行退款。

五、請按照網路報名程序確實填寫各項報名資訊;報名資料應力求詳實,以免影響應考人權益。

六、請先詳閱本簡章內容,請應考人慎重考慮後再報名;報名期間得於本專區申請取消報名,報名截止後不得以任何理由要求退還報名費。


柒、測驗日期、時間及應攜帶、繳交證件資料

一、第一試(筆試):103年6月8日(星期日)

(一)測驗時間及科目:

節次 測驗科目 預備時間 考試時間
第一節 租稅法規概要 09:10 09:20~10:20
第二節 法學緒論概要 10:50 11:00~12:00


(二)測驗地點:僅設高雄考區,應考人員請於103年6月3日09:00起至台灣金融研訓院網址(http://www.tabf.org.tw/exam)查詢測驗入場通知書號碼、測驗地點及試場位置,並直接由網頁列印測驗入場通知書。

(三)請持貼有照片之任一身分證件正本(限新式國民身分證、駕照、護照或附有相片之健保IC卡,四者擇一;其中護照須於有效期限內)入場應試;未攜帶身分證件正本者不得入場應試。


二、第二試(口試):103年7月12日(星期六)

(一)集中於高雄地區舉辦,應考人可於103年7月7日09:00起至台灣金融研訓院網址(http://www.tabf.org.tw/exam)查詢測驗入場通知書號碼及測驗地點。

(二)攜帶及繳交證件:第二試當日務必攜帶本人身分證件正本(限新式國民身分證、駕照、護照或附有相片之健保IC卡,四者擇一;其中護照須於有效期限內),未攜帶身分證件正本者不得入場應試。且須繳交下列表件(各壹式3份,請直接以影印或粘貼於A4空白紙張上,審查後恕不退還):

1.應考人個人相關資料,含個人資料表、自傳、國籍具結書(請從網站之第二試公告下載填寫)。

2.新式國民身分證正反面影印本。

3.專科以上畢業證書影本;

※畢業證書如係國外學歷須加附中文譯本(可委由翻譯社翻譯或自行翻譯);國外學歷影本應經我國駐外單位,包括我國駐當地使、領館或派駐當地之文化、貿易、商務機構或其他經我國政府認可之機構驗證或公證人認證。目前若尚未經前述單位驗()證者,請及早申請,以免損及本身權益

4.應考人所繳交各種證件影本及資料採試後審核,如有偽造、變造及其他不實情事,應考人應負法律責任。經查明有偽造或變造或應試資格不符者,於測驗前發現者予以扣考;於測驗完畢後榜示前發現者,不予錄取;榜示後發現者,撤銷其錄取資格。


資料來源:金融研訓院


延伸閱讀:

公職/就業考試日程表(不定期更新)



法學緒論考試推薦書籍





arrow
arrow

    國考專門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