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17

畢業季即將到來,繼多家公股行庫招募後,新光銀行也公佈招考訊息。103年預計招募包括一般行員160人,及儲備幹部16人,共計176名新進人員。

一般行員招160名
以行員來說,依未來職務、職涯發展不同徵求一般組、企金組及理財組三大類。除依職務類別分三大組外,全台都有釋出職缺名額,包括台北、桃園、新竹、中部、高屏、台南、宜蘭。其中台北缺額最多為81名、其次為中部的45名。其報考資格為大學(含)以上畢業,商學相關科系者尤佳。

報名從即日起至5月19日(星期一)止,履歷審查合格者,通知筆試。筆試將於5月31日(星期六)在私立開南高級商工職業學校舉辦,考科為英文、數理邏輯、專業科目(會計學、貨幣銀行學、票據法)。

儲備幹部MA徵才16人
除行員外,為快速培育金融專業人才新光也招募具備積極主動且有敏銳觀察力、善溝通、協調力佳等人格特質的儲備幹部16名(備取10名)。條件為研究所以上畢業 (歡迎應屆畢業生加入),中英文表達能力俱佳者 (TOEIC 750分以上,或同等能力證明)。報名即日起至2014年5月11日(星期日)止,履歷審查合格者,通知筆試。筆試於5月17日 (星期六)上午 9:50 ~ 12:10舉行。

為讓有志報考儲備幹部的民眾可以更加瞭解工作內容,新光預計將於5/3(六)下午1:30-5:00在新光總行舉辦說明會。有興趣的朋友不妨前往參加。

資料來源:東森新聞雲


延伸閱讀:

公職/就業考試日程表(不定期更新)

新光銀行2014行員招募



英文考試推薦書籍

會計學考試推薦書籍

貨幣銀行學考試推薦書籍

票據法考試推薦書籍





arrow
arrow

    國考專門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