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森新聞 – 2013年7月31日 下午2:10.. .

約聘人員福利比照公務員,被民眾視為另類鐵飯碗。北市府又開出了38個約聘職缺,打出月薪26K起跳最高到51K,不同以往的是,動物園和文化局都首度開缺,要找動物飼養員和文化行政的人才。
 
國王小企鵝伸長脖子要吃魚,還黏到保母腳邊討飯吃,想要這樣跟小企鵝在一起當他們的保母,北市府就開出5名約聘缺,只要大學畢業就能報考,還能月領30K。就業服務處處長游淑真:「動物園首次把職缺給我們,就專業機構的職缺,希望我們幫他招募有關於動物的飼養,或者是觀察記錄這塊,這一次不一樣的地方就是除了口試以外,一定要先體能測驗。」
 
北市府約聘大招工開出38個名額,最低起新也有26K,只要高中畢業就能報考,錄取率達10%到40%比國考還容易。就業服務處處長游淑真:「我們是一個口試的方式,所以學經歷我們希望你檢附的學經歷是具有證明的,而不是說勞保的資料。」
 
這波約聘人員薪水最高有51K,是文化局的行政缺不過得具有碩士學歷或2年相關經驗。就業服務處處長游淑真:「文化局它提供了一個編審的工作,它主要是針對城市博物館。」約聘人員不用考高普考,又能享公務員待遇與勞基法雙重保障,這波招聘從7月29號開始報名,想要搶得鐵飯碗的民眾可要把握機會

資料來源:奇摩新聞

延伸閱讀:下載招考簡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國考專門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