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生們歹嘎猴壓~~~熱呼呼的八月懶人包(好像叉燒包的同類XD)又出爐囉!!快來品嘗品嘗吧!!裡面有好多有料資訊要跟大家分享!!

 

 

司特專區

102司法人員特考考前重點免費下載(102/8/2 12:00~102/8/9 17:00)(公職王)

(長叮嚀:快快快!!趕緊趁考前熟讀各科重點,別遺「Law」重要考點嚕!裡面包含了司法官、三等書記官、監獄官、監所管理員.....等豐富的類科等你來下載!)

102司法特考電子版完整解答8/1~8/7限時預約(保成)

(長叮嚀:挖汙!!!保成也太貼心了吧!!都還沒考試,就開始開放同學預約考試後的解答~~尊港凍捏!!時間有限!!快點去預約吧!!!!)

 

 

 單科加強區

刑法記憶秘訣整理(網友)

(長叮嚀:裡面的諧音記憶法真的太促咪了!!刑法168:偽證罪,諧音「一路掰」,刑法169條:誣告罪,諧音「一路告」,冷冰冰的法條是不是頓時變得生動活潑呢?快把它印下來吧!!因為它無法複製><)

【分享】行政法專書筆記(網友)

(長叮嚀:裡面包含四個大章節的詳細筆記(PDF),分別為1.行政法總論、2.行政組織法、3.行政作用法、4.行政爭訟(救濟)法。)

簡單學刑法~步驟一(太平部落格)

簡單學「寫」刑法~步驟二(太平部落格)

簡單學「寫」刑法~步驟三(太平部落格)

(長叮嚀:「刑法」是司法特考裡面最多類科必考的科目,如果你常常覺得讀了一堆法條、理論,但面對申論題時卻抓不到一套完整的解題邏輯,看完這系列文章,保證你的寫作能力一定會大幅躍進!)

 

 

 

國營事業專區

國營事業考試準備方法(三民)

(長叮嚀:國營事業即將在十一月中舉辦考試,像這種有別於高普考的短期衝刺型考試,都會有它一套特殊的準備方法,揪竟是什麼神奇的讀書方法呢?就讓韓森老師來告訴你吧!)

中華電信招考-業務類【管理學】準備方法

(長叮嚀:明年度要報考中華電信的同學們都已經開始念書了嘛!?有沒有人覺得念管理學念的很吃力呢?別沮喪~

這篇文章不但幫你列出了各章節重要考點,還幫你整理出歷年來的時事考題趨勢!)

投考國營事業的備考策略(TKB)

(長叮嚀:在短期衝刺的時間裡,你的讀書策略不能像準備高普考那樣,把每章節都仔細詳讀,那該怎麼讀才能把這有限的時間做最有效率的運用呢??快來看看吧)

國營事業企管組要如何準備?(TKB)

(長叮嚀:主要是針對台電的企管組」考科去做介紹,介紹每科的選擇題、填充題、簡答題配分比例等等。)

國營事業各類組投考組合(百官網)

(長叮嚀:將中華郵政、中華電信、台糖、中鋼...等各類組的考試科目以表格清楚列出,讓考生更一目瞭然!)

【課業】國營專業A90分鐘做答時間不夠用?(PTT)

(長叮嚀:你也有覺得考試時間不夠用的困擾嗎?就讓熱心的鄉民們來告訴你該怎麼解決這問題吧!)

國考關鍵時刻讓你贏得上榜(公職王)

(店長叮嚀:這是一篇很適合剛要踏入國營事業考試的考生們看的文章,或者是你還在猶豫不決是否要放手一搏跟它拼一次的同學,相信再看完詳盡的介紹後,你會堅定的往上榜的目標前進!!)

 

 

東大特訓班專區

[東大特訓班] 讀書的方法 ─ 數學(網友)
[東大特訓班] 讀書的方法 ─ 國文(網友)
[東大特訓班] 讀書的方法 ─ 英文(網友)

[東大特訓班] 讀書的方法 ─ 記憶(網友)

《東大特訓班》東大入學秘訣(1)國文、英文(網友)

《東大特訓班》東大入學秘訣(2)數學、理化、歷史(網友)
《東大特訓班》東大入學秘訣(3)應考策略、學習規則(網友)
《東大特訓班》東大入學秘訣(4)應考技巧、思考方法、身心準備(網友)

龍櫻(台譯東大特訓班)補習班講義大公開(網友)

(店長叮嚀:大家有看過東大特訓班這部日劇嗎?是描述一群B班生如何經由魔鬼訓練而考上日本第一學府"東京大學",片中介紹的考試與讀書方法都非常創新又實用!店長特別蒐集了網友所整理的讀書方法,沒看過或忘記的同學可以去瞧瞧!)

 

 

 

考生必看

考前注意事項(魏德)

國考上榜的時機點(魏德)

如何練習考古題才能抄出優質答案(魏德)

我是一邊工作一邊準備國考的學生,我該如何在工作、準備國考與休閒中取得平衡?(魏德)

功課表(魏德)

 

(店長叮嚀:這位作者超強的!他的部落格裡面有很多關於國考的準備方法和時事議題,店長只是選了其中幾篇,其他的就麻煩大家點進去細細品味啦!)

 




國考專門店所刊載內容,版權為大漢王數位科技公司所有,未經同意請勿任意重製、轉載、連結、發行或刊登他處,以免觸法。


arrow
arrow

    國考專門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